人工植牙案例

  • 案例 1

術前:鄭先生因久帶傳統假牙造成牙根斷裂,經醫師仔細評估後,決定拔除並立即植牙。

假牙汰換前

術中

術後:進行植牙手術後,四顆門牙裝上全瓷牙冠,不僅恢復咀嚼功能也比傳統假牙更美觀完全看不出來哪一顆是植牙的牙齒。

術後

  • 案例 2

術前:蔡先生的門牙會動搖且疼痛已經好幾個月了,之前有給別家診所評估過,懷疑牙根斷裂但無法肯定,且因為怕拔牙後沒有咀嚼能力,所以遲遲不敢接受治療。但是牙齒依然疼痛且化膿,經親友推薦到凱悅牙醫給胡醫師評估。

術前

術後:第一次來檢查時,當場就安排拍攝3D斷層掃描,確認是牙根斷裂必須拔除,且其他牙齒有骨質缺損的狀況需要進行補骨。
手術後過三個月終於裝上全瓷牙冠,不僅恢復美觀也讓我可以盡情的吃東西了。

術後

  • 案例 3

術前:陳先生因為從小就害怕看牙,一直到現在還是無法克服看牙醫的恐懼,但牙齒因為牙周病及蛀牙使得上前的門牙幾乎都快被蛀光了,根本無法吃東西,才提起勇氣來找胡醫師治療。

術前

術中

術後:經過胡醫師的評估診斷後決定進行拔牙並在當天直接植牙的手術,手術過程中就好像睡了一覺一樣完全不會不舒服,手術三個月後裝上全瓷牙冠,牙齒就好像重生一樣。

術後

  • 案例 4

術前:王先生因為右上缺牙且左下假牙有損,造成所有咀嚼的施力點都只能在前牙,這樣的情形會讓前牙耗損更快,和胡醫師討論後決定進行人工植牙,把缺牙處都治療完成。

術前

術前

術後:裝上全瓷牙冠後,現在的牙齒看起來不只自然美觀,連吃東西也都沒問題,困擾很久的牙齒問題終於得到解救。

術後

術後

  • 案例 5

術前:孫先生因缺牙處造成咀嚼功能不便。

術前

術前

術後:進行人工植牙手術後,將缺牙處都裝上全瓷牙冠之後,孫先生就可以盡情的吃東西了。

術後

術後

  • 案例 6

術前:謝小姐因為笑的時候會露出牙齦,且覺得牙齒的顏色不美觀,又有疼痛的牙齒需要治療,經過朋友的推薦來凱悅牙醫,和醫師討論過後決定將疼痛的牙齒用人工植牙治療,牙齦的部分用牙齦手術來調整,牙齒顏色的部分使用陶瓷貼片來改善。

術前

術後:終於可以盡情地露出笑容也不用擔心牙齒疼痛的問題了。

術後

  • 案例 7

術前:陳小姐前牙舊有假牙冠已開始變色,牙齒內部也開始蛀牙,全口顏色也都不一致。

術前

術中

術後:將前牙用人工植牙進行治療裝上全瓷牙冠後,將其他顏色不均的牙齒也用陶瓷貼片來調整,讓笑容變得更漂亮,牙齒也很自然完全看不出來是假牙呢!

術後(貼片+全瓷冠)

  • 案例 8

術前:陳先生因為久戴傳統假牙使得牙齒疼痛,和醫師討論過後決定用人工植牙來取代傳統假牙。

術前

術後:疼痛感消失了,就連以前吃東西很容易敏感的問題也沒有了,不僅讓陳先生的牙齒恢復健康,笑起來也更好看了。

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