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陶瓷貼片?

陶瓷貼片俗稱牙齒美白貼片,就是在輕微斷裂蛀蝕或顏色異常的牙齒上黏合上薄薄的瓷片。利用二氧化鋰瓷塊可以壓縮的很薄的特性(0.2~0.3mm),其抗壓強度大約400 MPa。因此我們幾乎可以在不修牙齒或微修牙齒齒質的情況下,盡可能的保留自然牙更久、更美,更能展現美麗亮潔的笑容。

陶瓷貼片的優點

1、晶瑩剔透、美觀完美,外形、顏色逼近自然牙

2、陶瓷貼片只去除少量的牙體組織,牙齦傷害較少,且具高耐磨性顏色穩定性。

3、使用年限較長、防止二次蛀牙。

4、無金屬、牙周組織較健康。

適用對象

1、 門牙齒縫過大

2、 不良的膺復物(蛀牙用樹脂填補過造成的色素沉澱)

3、 傳統假牙造成的牙齦黑線

4、 欲改善牙齒顏色者(陳年菸垢、四環黴素型牙齒變色)

5、 牙齒位置、型態不佳,咬合不正

6、 牙齒輕微的蛀蝕或斷裂

7、 前牙因過度耗所造成的磨損

8、 牙齒過短造成的牙齦外露

陶瓷美白貼片案例分享

門縫過大

牙齒排列不整齊,齒縫過大,經貼片治療後,向內倒塌的側門齒不需經矯正也能恢復正常咬合,齒縫過大的問題獲得改善,並恢復美麗外觀。

治療前

治療中

治療後

樹脂填補物

蛀牙補過樹脂後要改善顏色,或四環黴素染色人士,一般冷光、拋光、噴砂也無法改善牙齒顏色,最終仍須依賴美白貼片方能達到良好療效。

治療前

治療後

陳年菸垢

患者因長期抽菸導致牙齒嚴重煙垢、顏色不均勻等問題,戒菸後因不美觀的牙齒而不敢張口大笑,與人交談時也時常用手輕輕掩住嘴巴,對此深感困擾。經本診所美白貼片的治療後,恢復平整潔淨的牙齒外觀,前排牙齒變白變整齊後,不僅解決煙垢的困擾,更可以開懷大笑、暢所欲言,整個人變得更有自信了。

治療前

治療中

治療後

牙齦黑線

患者因長年的不良假牙造成的牙齦萎縮,導致牙齦邊緣有黑色縫隙,犬齒也有明顯的刮痕以致容易藏汙納垢,不僅不美觀也容易導致牙周問題,經本診所全瓷冠及貼片治療後,牙齒恢復光澤整齊,牙周健康問題也獲得改善。

治療前

治療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