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隱形矯正?

隱形矯正是透過一系列透明、舒適又可取下的數位隱形牙套。結合高科技3D電腦技術,建立每個人的口腔資料,透過隱適美的大數據數位科技分析,模擬患者牙齒的治療移動情形,並經過精密的計算與醫師專業的評估規劃,有效控制每顆牙齒的矯正力度及時間,讓整個矯正療程更準確,透過電腦能將矯正成果鉅細靡遺的預先展現,用此數據量身訂作每個人的隱形透明牙套,平均每兩週更換一副新的牙套,牙齒便會慢慢被矯正整齊。

【 優 點 】
1. 幾乎看不見

隱形牙套幾乎是看不見的。與傳統的可以看到鐵線和金屬矯正器相比,永遠都可以充滿信心地微笑。

2. 可摘式

隱形牙套採用SmartTrac 彈性材料製成,與固定的傳統牙套不同,它非常易於移除和穿戴。現在,您可以隨時享用您最喜愛的美食

3. 疼痛減輕

SmartStage 和 SmartForce 技術可確保與可能刺激並導致疼痛的金屬牙套相比,在整個過程中只有漸進而溫和且有效的改變。

4. 減少看診次數

與每3-4周訪問一次醫生的傳統牙套不同,隱形牙套只需每6-8週就診一次,讓您時間安排更充裕。

5. 時間軸更明確

隱形牙套讓您看到每一個使用過程,讓您對牙套使用的持續時間有更明確的認知。傳統牙套只能在開始時給你大致的使用時間。

6. 改善口腔健康

由於隱形牙套是可拆卸的,因此您仍然可以按正常方式使用牙線和刷牙,而傳統的牙套可能會使您很難在金屬矯正器之間進行清潔,從而導致牙菌斑積聚和口腔衛生不佳。

就診流程

1. 初步檢查

仔細檢查牙齒及口腔狀況,並了解患者最想處理的問題→X光檢查→取得牙齒模型→拍攝口內外照片。

2. 治療計畫

利用先進的斷層掃描及電腦科技,結合醫師的治療計劃,模擬出牙齒的移動情形,讓病人在矯正療程之前了解自己的矯正移動過程。

3. 訂做專屬的牙套

待3D模擬分析經過醫師檢查確認後,整組量身訂作的「隱形牙套」便透過快遞送至診所。

4. 矯正治療

醫師會先確認佩戴是否服貼再分發適量的牙套組數給患者。
患者需於每兩週自行更換牙套,每天配戴22小時以上讓牙齒變隨著你持續配戴著而逐漸移動。

* 每位患者的複雜程度不同,「隱形牙套」數量及療程時間也會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