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什麼是「SATELEC Implant Center 2」

賽特力(SATELEC)發展的壓電陶瓷超音波技術,擁有許多專利設計,穩定、快捷、不發熱,讓治療輕鬆有效率,在醫療設備領域具有首屈一指的地位,是超音波微創治療的利器!
SATELEC Implant Center 2 包含I-SURGE、PIEZOTOME 和 NEWTRON 三種功能:
(1) I-SURGE 模式用於植牙手術。
(2) PIEZOTOME 模式用於骨切開術、骨整形術,牙周及植牙手術。
(3) NEWTRON 模式用於牙周病和牙髓病的超音波治療。

▇ 超音波植牙治療機「SATELEC Implant Center 2」特色

SATELEC Implant Center 2能提供安全、有效率的植牙手術環境。其專利的 Cruise Control System 巡航系統在手術模式下所輸出的調諧式的壓電訊號,使組織在手術中得到適當的紓緩,並使細胞在術後得到理想的癒合速度。
而在PIEZOTOME骨手術模式中,備有超過30種以上tip可靈活運用,NEWTRON 模式則有超過70種以上可供選擇,優異功率由Tip輸出後可發揮快速切割效能,良好應用於各種植牙技術,如切骨、補骨、上額竇提昇、微創拔牙、齒槽擴增術等各種手術。藉由超音波空化效應所帶來的噴霧系統,有效控制術中Tip的溫度,避免因過熱所造成的傷害。還能均勻水霧控制,不阻礙醫師的視野,提供術中絕佳的醫療方便。

▇ 超音波植牙治療機「SATELEC Implant Center 2」五大優勢

(1) 安全穩定:調諧式訊號輸出,不傷害軟組織,如神經,血管,粘膜…
(2) 切割精準:細緻精密的 tip,提供及精確的切割,可保留絕大部分骨組織
(3) 癒合迅速:壓電超音波的低創傷性及水汽空化效應,使得術後組織癒合迅速,大幅降低術後疼痛感
(4) 止血作用:噴霧系統所產生的超音波空化效應,能分解出新生氧,對手術組織具有良好的止血效果
(5) 操作舒適:壓電超音波振幅極小且穩定,術中無多餘的震動感,醫師在術中的手感與舒適感大幅提昇